逛完了民宿的設施以後,回到房間稍微休息一下,準備兩點半的潮間帶之旅~

看得出來大家都累了,躺下去沒多久一夥人就開始呼呼大睡了~

如果沒有設鬧鐘的話,我想會睡到晚餐時間!

鬧鐘一響,大家整理一下就帶到民宿的交誼廳集合,

一到交誼廳看到了人山人海,著實也是嚇了一跳

說實在的,如果沒有像這樣大家一起出席民宿安排的活動

來這邊住宿的人幾乎都會待在房間裡吹冷氣居多,

所以在公共區域裡很少看到有人走動!

集合完畢以後,一票人浩浩蕩蕩的騎著機車往海邊前進,

一大群人一起騎著機車到觀光景點真的很酷!!

難怪小琉球這邊的機車密度那麼高,來這邊觀光就附一台機車給你騎~(當然是要錢的)

潮間帶不是你想看就隨時可以看的,因為要看漲潮退潮的時間,

當潮水一退,可以看到很多海洋生物擱淺在岸邊,這就是潮間帶!!

裡面有很多東西啦,像是看起來想大便的海參,還有很多海膽,海綿也有(原來海裡真的有海綿,海綿寶寶不是唬爛的!)

可惜不是晚上,不然就可以看到派大星了~

就這樣踩著溫度有點高的海水,一直跟著導覽看海中生物,

一晃眼~就這樣在這邊看擱淺的海中生物到四點多~

結束了潮間帶之旅以後,我們回到了民宿,下一個計畫原本是打算去浮潛,

可是天氣有點陰陰的,所以民宿業者建議我們隔天早上再去看!!

我不知道吃飽飯去浮潛是那麼的不舒服,早知道就要堅持這個時間點去的!!

因為沒有辦法去浮潛,所以我們決定把早上沒有走完的觀光景點給走完~

我們來到了烏鬼洞,

來到了小琉球,他所謂的景點名稱跟呈現在眼前的事物不會有太大的關係~

就是珊瑚礁一大片!

而且來這邊旅遊的形式比較像是在爬山,並不像是在出遊~

結束了讓你明天腿鐵的烏鬼洞以後,我們決定回飯店吃飯~

民宿附的餐點還不錯,八菜一湯還外加水果~

吃完飯以後,我跟千妏要搶在太陽下山前去看日落,所以先離席~

在這邊看夕陽的方向跟台南的不太相同,

台南看夕陽就是正西方,這邊有點西北方~感覺很不一樣~

我們看完夕陽以後,想說這邊有游泳池還有spa設施,當然要使用一下

其實我比較想用蒸汽室跟烤箱,可是當時還沒到開放時間,

所以我們只下去消毒藥水頗重的游泳池玩了一下水~還有鳥鳥的spa泡了一下

一身濕回到房間,因為冷氣全年無休的開著,所以有點冷~
(我們一進房間他就已經是開著的了,而且我們從頭到尾冷氣也幾乎沒有讓他休息!)

稍微擦乾身體以後~想說叫一下room service

在交誼廳那邊有看到,這邊有提供腳底按摩還有刮痧等服務,

我想說天氣那麼熱,來個刮痧應該不錯~

於是我外叫了一份刮痧,小詒叫了一份腳底按摩全餐~

過了一會兒,腳底按摩的師父先來,

他是一個盲人,按摩的技術怎麼樣我不清楚(要問小詒跟小賊)

 

可是他說了一嘴的好按摩功夫!!從頭到尾不間段的著他光榮的過去

沒多久我的刮痧師父也來了,當他一踏進門我看到他的第一眼,

我還以為是我的手下敗將,什麼時候換工作了我都不知道,

他進來時,還提著一大箱的黑皮箱,從來沒聽過刮痧要如此大陣仗的

結果那只皮箱裝的竟然是一張床,他自己帶著一張組裝床上來,很酷~

 

這個刮痧師父我看得出來他應該是part time的

因為他刮了半天,我都感覺不出來我的背有灼熱感

刮不出來還不打緊,他還給我刮到一半滴汗在我的背上!!

那種感覺只能用噁心來形容~

結束了被噱了兩百元的刮痧以後,我跟千妏就手牽手出去數星星了~

接下來又會有什麼好玩的是等著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