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突然提起蔡依林呢?

因為前天去聽一場課程 講師有提到蔡依林的一張演唱會DVD

《蔡依林~地才 唯舞獨尊演唱會紀實》

所以呢~我就用最快速的方式找到這張DVD

然後又很快速的把它給看完!!

說實在的~有感動到~原來蔡依林那麼的努力~

記得高中一年級的時候~我有迷過一陣子蔡依林

那時候我學校桌子的軟墊下通通都是她的剪報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喜歡她 只要報紙有她的照片

一律剪!!!然後放在我的軟墊下陪我上課!!!

下課的時候最常聽到的就是

"怎麼喜歡這個香腸嘴..."

"少男殺手~應該是勒咖假ㄆㄧㄤ殺手吧~"

那時候真的說不出個所以然為什麼喜歡她...

難道我有慧眼識英雄的本事!!!

終於愉快的高一渡過了~到了高二高三她就悄悄的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一直到了最近 才又慢慢的注意到她~~當然跟自拍風波無關~

而這一片DVD又讓我對她的評價 增加了幾分的尊敬還有欽佩~

她曾經入選最爛十大藝人,也有人預言她紅不了十年

而她用她的努力讓那些人閉嘴~

現在報章雜誌對她的評價幾乎都是正面而肯定的~

其中有一個評價就是 "蔡依林不是天才,是地才!"

努力就可以成功~人不一定是天才 但一定可以是地才~

而她也很盡力的去讓自己成為別人眼中的地才~

她做到了嗎?

我想她做到了!!

就算沒有100%也一定有90%!!!


郭台銘老大也說過:天才就讓他留在天上吧~我需要的是人才!!!

郭老大的想法是:一般人是"材" 因為像是木頭還沒有經過雕朔(學習 訓練)所以木頭還在

而他要做的就是雕朔(教育 訓練)這些"材"讓他們變成"才"

當"材"變成"才"的時候 "財"也就跟著進來了!!!

老大果然了不起~不愧是首富!!!


目前蔡依林唯一令人可以講話的應該就是 她突然從荷包蛋升級到G奶~

可是我覺得這也沒什麼好詬病的~

我的腰圍也是可以幾個月內升級好幾吋阿

我也都沒說什麼~

總是有人喜歡雞蛋裡挑骨頭~

我是壯~不是胖!!! OK!!


所以藝人光鮮亮麗的外表下 也藏了不少的辛苦與汗水~

當然也有一些藝人 就是頂著美麗的光環 而裏面也只是塞滿了棉絮!!

或許你是天才

可是*沒有什麼東西比認真且努力的天才還可怕!!! *(取自於 光速蒙面俠21)


總結就是~ 蔡依林!!!加油啦!!!

還有各位兄弟姐妹 親朋好友~我們沒有天份 但總有努力的份吧!!一起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agi 的頭像
    winagi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

    wi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