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鄭雅茹結婚 她要我提前去幫忙

我想說 如果要幫忙的話 多一個人手比較方便

於是乎 我就找了混強一起去

我們兩個集合完了以後 打電話給女主角...她沒接

糗了~沒接我們怎麼知道幫什麼忙阿~

後來想說 到會場去看看 說不定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我們到了喜宴會場 看到一位女生坐在招待桌

混強就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說:阿~鄭雅茹在那邊啦!

我一看就知道不是了 更何況要結婚的人 不可能那麼早出來拋頭露面阿

混強還想跟她打招呼~好險被我制止了~ 不然啟是個糗字可以形容!!

事後才知道 那是她姊姊!


這時候鄭雅茹打電話給我 我們就循線找到了她家

到她家以後 她先叫我到她的閨房 指示我該做什麼

她請我們兩個去火車站接她兩位同學 騎機車接送 恩~有點妙!!!

反正我們也沒有要幹嘛 就去接她同學了

到了以後~一位同學先到 要等另外一個火車誤點的同學

等人到齊了以後 準備出發前往喜宴會場

照道理說 應該是我們一人載一個同學回會場嘛

可惜你錯了!!

結果是 她們騎我的車 我給混強載~~

女生嘛~可能有些害羞與矜持~ 所以我也不多想什麼~

不過呢~根據另一位當事人混強的說法是

原本第一位女生已經走向他的車了

第二位女生猶豫了一下~所以導致這件事情的發生~

而到底事實是如何呢?可能要請兩位女同學現身說法了才能解開謎底了!!


等到了昨天晚上~

混強就跟我說:今天那一個真的不錯耶~很可惜沒載到~

我:誰阿~

混強:火車站那一個阿!!

我:喔~我是沒有很注意他們兩個長得怎樣啦~

混強:我有阿!!!

混強果然不是省油的燈 因為我只注意到一個比較高 一個比較嬌小而已

他竟然已經做了全身掃瞄了~真的是失敬失敬!!!

改天再請鄭雅茹介紹給你認識啦~認識朋友嘛~大方一點阿~

你又不是像我一樣 生性害羞 天生閉淑~ 對不對~

加油啦 兄弟!!有志者 事竟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