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天理循環,報應不爽。

一直以來都是我調戲別人,沒想到這次竟然角色對換了,真是令人害羞 XD


這個禮拜天,我們一起打羽球的球友們,報名參加永康市的市長羽球盃

每一個團體最注重的就是合群,所以既使下午要跟崑山科大的足球校隊友誼賽

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參加這一次的比賽。

我發現每種運動都會有一群熱衷的人,你沒有參予這項運動,你真的不知道有這麼多人從事這項運動

而且也不會知道原來還有這種比賽,足球有足球的菜市場盃,籃球就更多了,沒想到羽球也有菜市場盃。

我參加這一個比賽主要是想開開眼界,到底人家強會強到什麼地步!

而最後我也開了這個眼界。

這次比賽,我只有比一個點,就是男子雙打這個點,而我們的對手是永康國中的羽球校隊

她們是兩個國一小女生對上我們兩個男生,應該這麼說,她們兩個女生報名打男子雙打

依照常理來講,女生跟男生對打應該會吃力一點

如果你這麼想那誤會就大了,其實吃力的是我們,而且還不是一點,是很大很大點!

跟我們對打的同時,她們臉上總是掛個輕鬆的笑容,偶爾會露出噗嗤的笑

如果這個噗嗤的笑,是在我講笑話的時候出現,那一切就合情合理了!

問題是當這個噗嗤的笑,出現在跟我們對打的時候,這種笑容有很明顯的“噗嗤”的意味

不過畢竟她們是校隊,實力懸殊實在太大了,不管我們怎麼掙扎還是無力回天

她們輕鬆打就把我們打趴了!

就在我們被打趴了以後,帶著受傷的小小心靈來到場下

一個教練過來跟我們說:「你們打這樣不錯了,她們其中一個是全國第五名的選手!」

他母親的哩,也不早一點講,等我們被調戲了以後才告訴我們這個該死的消息  

也就是說,我們再怎麼抵抗也都只是無謂的抵抗而已,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

我們只能蹲在角落啜泣,看著她們抽著得意的事後菸.....XD

她們的實力,真的會讓人刮目相看,才國中一年級就有這樣的身手,真的很不簡單

不過經過這一次的震撼教育,讓我覺得...打羽球原來是這麼的有趣

可以進步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想起來嘴角就會不自覺的上揚。


而且我觀察到一點,打羽球的女生,身材還是可以保持的很纖細

因為有些運動員一定會有比較......過人的體魄

像游泳還有打網球的女生,她們的肩膀會寬一點,鉛球跟鐵餅的就不用說了

但是打羽球的女生,她們整體看起來就跟一般的女生沒什麼兩樣,是有結實一點點,不過差異不大

如果沒有跟她們切磋過羽球,根本就看不出來她們是運動員。


接下來請用同情的心態來看待以下的故事

當天我打完羽球,馬上馬不停蹄的趕場去踢足球

這場足球賽也讓我看到了什麼叫做真正的“五告雖”

一場足球賽要被強襲球打中的機率真的不高,因為並不會一整場都在大力踢球

就算被打中,一次就算是蠻幸運的了

可是沒想到這場球,竟然出現了難得一見的幸運兒,一個人吃了三記強襲球

苦主是對方的五號球員,老實說~他真的不簡單

別人一次就偷笑了,他竟然可以一場球被強襲球擊中三次,而且三次都是應聲倒地

第一球 直接臉上招呼 → 應聲倒地+流鼻血

第二球 肚子挨了一記 → 應聲倒地+哀號

第三球 胸部也來一發 → 應聲倒地+哀號+滾來滾去

我只能說,兄弟~你真的可以去買樂透了!

雖然第三球真的不應該出現的,可是....你還是中獎了!

有時候該是你的,怎麼躲也躲不掉....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agi 的頭像
    winagi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

    wi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