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一次跑大隊接力已經是高中的事情了~

高中三年跑了三年的第一棒,可是速度卻逐年下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高一的時候,一鳴槍我就一馬當先到我把棒子交出去~可以說是遙遙領先

高二的時候,也是一馬當先啦,可是領先的距離已經不大

到了高三.....我已經不是領先者了,輸給了一個小平頭(我不知道他是幾班的,我只記得他是個小平頭)

大三的時候,學校也有辦一次校慶運動會,可是大家都只是去走馬看花,並沒有參加任何的比賽項目

現在想起來是有點可惜啦!


這一次到中山大學參加大隊接力也是因緣際會啦~

因為從來都沒有跟我那些足球隊的隊友,在同一隊一起跑過大隊接力~

以前在學校的時候,因為我們分散在各班,所以大隊接力都只能當對手,沒有辦法當隊友~

而這一次既然有機會一了心願,那當然是義不容辭的報名參加啦!


不過來到高雄西子灣,還要完成我另一個心願~

那就是吃20倍的海之冰,因為之前來都是幾個人而已...所以最多只吃到5倍~

而這一次來了一票人,當然是要挑戰極限....

可惜天不從人願阿~老闆看了我們的人數,她覺得我們還不夠格,點她的終極海之冰...

所以我們只點了10倍海之冰



不過老闆果然是老闆,說的一點都沒錯....

我們十幾個人確實連10倍海之冰都沒有辦法吃完,更不用說20倍了

看來只好下次再烙多一點人來挑戰好了~


既然來到西子灣,不玩水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當然~也在這邊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生平第一次裸泳,其實裸泳還蠻舒服的,就是完全沒有束縛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當然~有圖證據~



可是在游的時候,還是會擔心"底迪"被什麼東西給咬了一下....畢竟這裡不是游泳池....水裡有什麼鬼東西根本就不知道....

之前去宜蘭衝浪的時候,就被水母給螫了一下小腿,超痛的~而且到現在還留有疤痕...

所以如果底迪被螫一下,那可不是開玩笑的,痛是還好,問題是如果留下了疤,那以後怎麼出來見人呢~XD

這邊我也要說一下,當時在海裡面有五位男性,可是為什麼照片只有4個人呢?

原來其中一位老兄,他女朋友有在現場,不准他隨便獻寶,所以......

有點捍衛主權的意思啦~XD


大隊接力的名次?

當然是冠軍啦~ 都派出明星隊了,如果還輸,我們的老臉要往哪擺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agi 的頭像
    winagi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

    wi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