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因為今天是住在迪士尼旁的飯店,

不只距離近還會有專車接送我們到迪士尼的環狀電車的車站,

所以不會有交通上的壓力。

昨天那種在地鐵站團團轉的情況基本上是不會發生了。

 

由於前一天被操爆,

說實在的,確實是有點被昨天的人潮給驚嚇到了;

明明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人會很多,結果人數硬是比預期的多上很多很多。

於是我們決定今天睡到自然醒再出發去迪士尼樂園。

我們決定歸決定,但我家貝拉卻七早八早就醒了。

既然都起來了賴床也沒有意義,那就稍做整理,直接前往迪士尼樂園。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搭飯店的接駁車來到了環狀電車車站,

電車上不出意料的還是很多人。

當電車停在迪士尼樂園時,從電車上往樂園大門口看去,又是多到滿出來的人,

這樣的人潮,安檢不排個一個小時以上可能沒有辦法進去。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結果發生了一個蠻幸運的小插曲。

當我們從電車下來,準備循線往隊伍的末端前進時,

發現一個工作人員正帶領著大隊人馬,往大門的方向前進。

因為不知道他們要去哪,但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那就是跟著隊伍走;

其實這樣做有風險,如果他們不是要去安檢的話,

那我們可能會浪費更多的時間。

但還是決定跟他賭了,於是我們毅然決然的轉頭跟著他們前進,

結果賭對了,這個隊伍是舒緩安檢排隊人潮的分流。

原本正大門的安檢門是給住在迪士尼官方飯店的人使用,

可是這個時間點,該進去的都已經進去了,

正大門的安檢已經沒有什麼人了。

所以工作人員就帶著一票人,來這邊做安檢。

沒想到我們這樣傻傻的跟著走,結果也省下不少的排隊時間,

省了至少半個小時起跳。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接著就是進入迪士尼樂園。

一進大門,映入眼簾的你以為我要說是商店街嗎?

錯!

是滿滿的一大坨又一大坨的人。

商店街的街道正中央矗立了一顆超巨大的聖誕樹,

然後聖誕樹的外面至少圍了五圈以上的拍照人潮。

這時阿妏依然在忙DPA的事情,我跟貝拉就先在人潮夾縫中拍照。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拍完了聖誕樹,接著就來到中央廣場,

廣場的背景的就是迪士尼的標誌城堡。

這邊要特別說一下我在上一篇有說過的佔位置奇觀。

真的有人一進門就在佔位準備看遊行,這不是我誇張!

我們九點多入園,距離第一場的遊行還有三個多小時,

這個時候就已經有人在佔位了,還且還不是少數,

園區甚至都開始拉起預留通道的紅龍圍欄。

在迪士尼佔位子不是有放東西就好,

而是至少要有一個人在位置上,

也就是說這些人要在這邊等上三個小時,

我想這完全就是專門要來看遊行的。

但不得不說,迪士尼的遊行真的很讚,

一天有三場,場場不一樣。

場場不一樣這一點,我是到後來才發現,

如果早一點知道,我可能會每一場都參與。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接著當然是要來跟迪士尼城堡拍照。

這邊的辨識度最高很適合拿來當新舊對照的照片點。

而且我發現一個蠻妙的巧合,

那就是我家阿妏來迪士尼樂園剛好都是五的倍數週年。

25週年的時候,她跟她大學同學一起來,

30週年的時候,她跟我一起來,

今天我們一家大小來迪士尼,剛好是40週年。

看來下次應當就是45週年了吧!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跟城堡拍完照,阿妏說她要去買怪獸電力公司的造型爆米花桶,

叫我們自己先去玩,

她買完爆米花會打電話給我,到時再跟我們會合。

我們自己先去玩?

妳在說蝦米?

我一個人推著貝拉,是要去哪裡玩!?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於是我們就來到小朋友專區-卡通城,

這邊比較顯眼的應該就是高飛的家。

但比較讓我在意的是高飛的家對面那家商店,

大排長龍是在排怎樣的,

湊過去一看,竟然是在賣早餐的,

太酷了,一大堆人沒有吃早餐就來遊樂園是怎樣!?

猛然一想,ㄟ~我跟阿妏好像也沒有吃早餐耶,

不過要我排隊我才不要,因為看到那麼多人在排隊就飽了。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稍微參觀了高飛的家。

因為太陽太大,所以我買了支太陽眼鏡給貝拉。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於是我們又回過頭去賣爆米花的地方,

這時候看到阿妏一臉滿足的吃著爆米花從爆米花店走出來。

她買了一個怪獸電力公司的爆米花桶,

說實在的,這個爆米花桶真的很精緻,

我覺得比那個四十週年會發光的那個還要有價值感。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接著來到小朋友專區的卡通城區、夢幻樂園區,

目前排隊的人還沒有很多,要玩正是時候啊!

但是,人生最無奈的就是這個但是,

這邊觸目所及的每一樣設施貝拉都說不想玩,

整個傻眼到了一個極致。

後來她看到了小飛象,她說她想玩小飛象。

可是小飛象現在大排長龍,完全就不符合時間成本,

問她要不要先玩別的?

她不要。

於是我們就排了40分鐘的隊,玩了一趟不到3分鐘的小飛象。

 

玩完小飛象,我們就去搭西部沿河鐵路,

就是園區小火車。

這個小火車載客量蠻大的,所以排隊的速度算是蠻快的,

但是還是需要排個20分鐘的隊。

本來想說這個火車應該就繞小小的一圈,

結果沒想到還蠻有誠意,繞超~大一圈。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搭完了火車也差不多接著接近中午,距離第一場遊行還有五十分鐘。

於是我們就在中央廣場找了個位置,

我跟貝拉先佔位置,由阿妏去覓食。

當阿妏拿著戰利品回來的時候,

沒想到裡面竟然有三眼怪的麻糬。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口感跟味道怎麼樣我不清楚,因為我本來對麻糬就沒有很大的興趣,

加上他長相又是比較奇異的那種麻糬,所以三顆全部由阿妏一個人幹掉。

 

接著就是振奮人心的遊行時刻,

阿妏說看完很感動,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所以我說我家阿妏的點其實蠻特殊的。

不過我家貝拉到是沒有絲毫悸動的感覺。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看完了遊行,有人直接就繼續佔位置要等下一場的遊行,

下一場的遊行是下午三點多,也就是還有兩個多小時,

當下覺得他們很猛,但是迪士尼的遊行確實是有這種魔力。

而且不得不說因為我沒有做功課,所以錯過了專屬的遊行,這就有點扼脘。

迪士尼樂園的大型遊行有三場,早中晚各一場,而每一場都不一樣。

第二場是聖誕節專屬的遊行,

因為這是季節限定,所以是最值得一看的。

但我事前不知道,我以為每一場都一樣,只是晚上的有燈。

事後想想,其實還蠻可惜的。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看完遊行,我們就繼續閒晃,

到處都萬頭摶動我們也就隨波逐流,

來到了一間人數比較少的商店,買了一個米妮的手套給貝拉。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接著打算去玩我上次來因為風勢太大而沒有開放的海狸兄弟獨木舟歷險,

就是一群人一起划獨木舟。

我們一到入口處發現沒有什麼人,真是太棒了!

我們大概第二輪就可以玩到。

結果準備輪到我們的時候,工作人員請貝拉坐上一個木頭小椅子。

他要看貝拉坐上去能不能踩的到地板。

結果很遺憾,我家貝拉還不夠高,她坐上去椅子時腳踩不到地板。

所以工作人員跟我們說了聲Sorry,我們不能坐,

登!登!晴天霹靂一聲雷。

 

沒辦法,只好帶著遺憾來到一旁的豪華馬克吐溫號。

就是一台假裝是蒸汽船的大型船隻。

這邊雖然也要排隊,但一台船可以載很多人,

所以只要在登船處所及範圍內的,幾乎都可以一次就上船。

但我們家貝拉因為太累,已經失去該有的興奮之情。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接著玩叢林巡航:勇闖野生世界。

就是搭著小船在叢林裡探險。

排隊排到一半,貝拉突然說她要上廁所。

也太不巧了,我們都快排到了,

現在放棄重排可能要再等半個小時以上。

於是就決定阿妏帶貝拉去上廁所,我繼續排隊,

等貝拉上完廁所再來解壓縮,後面的人應該可以理解。

後來輪到我的時候,她們母女倆還沒有來,我就讓後面的人先往前進。

大概讓了兩組人以後,阿妏突然從旁邊出現,

恩?旁邊不是工作人員通道嗎?

總之我們最後也算是順利的搭上船。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熱帶雨林冒險玩完,

我們DPA的設施-美女與野獸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其實美女與野獸這邊不管是城堡也好,還是內部的空間,

我覺得都還蠻氣派的。

一進場在城堡的大廳他會放一段美女與野獸的影片,其實蠻身歷其境的。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大廳這邊的最後橋段是野獸突然大吼了一聲,然後貝拉就哭了,

因為貝拉跟野獸配合得太天衣無縫,所以好多人都噗哧的笑了。

看完大廳的影片,往裡面走又是一陣排隊。

這次要坐類似咖啡杯的東西,進去美女與野獸的世界。

一探究竟以後才了解,難怪那麼多人在排隊,

這就是把整個美女與野獸的情節帶你親自走一遍,

坐著咖啡杯隨著音樂與劇情而旋轉舞動,我覺得可圈可點。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看完美女與野獸,接著就準備去吃晚餐,

因為阿妏有搶到需要預訂的迪士尼水晶宮餐廳,這是一家吃自助吧的餐廳。

當我們要準備前往餐廳時,第二場的遊行才剛到尾聲,

所有通道都塞滿了人,我們完全動彈不得。

當我們到達水晶宮餐廳的時候已經遲到了,

雖然遲到了,但餐廳還是安排我們入內用餐。

裡面的東西種類沒有很多,但還不錯吃,

重點是蠻便宜的,一個人才一千台幣。

難怪大家還是搶破頭。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不過這邊讓我有點不太舒服的地方就是,

附近有個日本妹一直在咳嗽,而且不是普通版本的咳嗽,

是瘋狂版的咳嗽。

我回頭一看,她並沒有戴口罩。

不知道是三年的疫情讓我對於咳嗽、打噴嚏有種莫名的敏感。

這次來日本,我覺得咳嗽的人很明顯比之前來多上很多很多,

到底是之前就有這樣的情況,還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我變得比較會去注意,恩~不知道。

當然這邊取餐也沒有人在戴口罩,這跟我們台灣還是有些許的差異,

國外大家都已經走出疫情的紛紛擾擾回歸正常的生活了。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吃完晚餐後,我們來到我們今天的最後一個設施,

那就是小熊維尼歷險。

這個小熊維尼也是連哄帶騙的把貝拉帶進玩。

這個設施其實已經年代久遠,

但是你並不會感覺到他裡面有老舊的感覺,

甚至讓我在想說,他乘坐的車子是不是有重新設計過。

 

我們後面本來還有一個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有抽到免費的快速通關,

可是貝拉很明顯就是不買單。

她就一直嚷嚷著要回飯店,她累累,

完全沒有辦法用昨天那招,這個玩完就回飯店。

沒辦法,巴斯光年只能放棄,晚上的遊行也只能放棄。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今天一整天下來,依然沒有玩到什麼東西,

不過我覺得陸地跟海洋的差異是,

陸地的占地比較大,也少了中間的人工池塘。

所以即使人很多,也不會感到像海洋那樣的壅擠感,

但是還是人山人海啦。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所以兩天迪士尼下來,就感覺是先來探個路線,為了下一次而做準備。

下一次貝拉也長大了,可以玩的東西也多了,

迪士尼的人物應該也會認識比較多,來這邊也比較會有共鳴,

這一次就當作場勘,下一次一定要讓貝拉玩到不想回家。

 

最後就回到飯店,結束了這個回合。

心得的部分,就留在最後一天總結。

2023貝拉出國初體驗-Day5:東京迪士尼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